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大巡查下寝交流活动
2022-10-31 10:53  

为提高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的重视度,配合学校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院领导与同学们深入沟通并表达对同学们寝室安全的关怀。2022年10月30 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辅导员李治龙,钟燕,周雄以及2020级和2021级班主任老师们,一同前往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寝室大巡查活动。

本次学生寝室大巡查活动围绕师范认证讲解和寝室安全大排查两方面进行,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师范认证的理解,提高同学们在寝室内的安全意识。为此,罗嗣安书记来到九栋124、211寝室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罗书记不仅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与学习表示关心,暖心提醒学生们天气转冷要注意用电安全,也与学生深入交流师范认证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就什么是师范认证、师范认证有哪些内容、师范认证的基本理念、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辅导员老师和其他班主任们来到了九栋其他寝室,耐心倾听同学们的想法,并且查看了寝室环境,检查了违规电器的使用。此外,他们嘱托同学们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寝室安全的意识,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自觉爱护寝室环境,并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迎接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文:崔昕怡    图:宣传部

一审:贾靓周芊   二审:钟燕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