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望花田 美美人文--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学期第四期守望花田活动
2022-10-27 10:29  

2022年10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在播馨楼、百全楼、明德楼等附近的绿化带区域开展了守望花田第四期活动。

日光点点,同学们仔细认真地做好清洁行动,有的人打扫地上的纸屑和树叶,有的人清除花田里的杂草,有的人倒掉堆满垃圾车的垃圾,同学们分工明确又相互帮忙,温暖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身上,绿化带旁边映着忙忙碌碌的影子。在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下,校园焕然一新,花香飘逸。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满足感,而且弘扬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文:刘媚    图:青工部

一审:马文婷、秦婉玲    二审:周雄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