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丁志斌教授作“课题申报标书撰写”学术报告
2022-10-14 16:04  

10月13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丁志斌教授在播馨楼204举行了关于课题申报标书撰写的学术报告会,参加人员为学院所有有意申请课题的老师,此次学术报告会旨在帮助课题申报老师更好的了解如何撰写课题申报标书,提高课题立项概率,报告会十分精彩。

报告会上丁志斌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课题申报的经验与实例,详细介绍了何为课题标书以及申报标书各个模块的撰写方法,并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一些心得体会,强调做科研一定要先学会沉淀,丰富自己,博览群书,扩充视野,储备资料,固化知识,多参加学术交流,跟踪前沿理论,把握学术热点,书写奋斗篇章。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纷纷举手提问,畅所欲言。丁教授对老师们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本次学术报告会给老师们在课题申报标书撰写方面带来非常大的启发和帮助,同时丁教授也鼓励大家在逐梦科研的道路上尽情挥洒汗水,成为科研攀登路上的奋斗者,为建设美好外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李英英

一审:李英英    二审:张点   三审:胡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