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2022-09-30 10:47  

2022年9月27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圆满收官。

“立正!稍息!敬礼!”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2022级的新生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虽遇骄阳,但热情不减,精神抖擞,他们参与队列训练、寝室内务整理、红歌比赛和军事汇演等多项军训项目。在红歌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九营的同学们用优美真挚的曲调,唱响赤子情怀,延续青春征程。在军事汇演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铿锵的步伐赢得了检阅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历时十四天,他们用高昂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展现了正值青春的意气风发,以出色表现完成了他们的大学第一课。

通过军训,2022级新生们接受了青春的洗礼,巾帼须眉,尽显英姿。他们在阳光下绽放美丽的光彩,迎接崭新的未来!

                                    (图为军训,红歌表演现场)

文:陈子晔张恒鸣   图:宣传部

一审:湛琳 封茜 张恒鸣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