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主题团课
2022-09-26 18: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晚组织2022级全体同学在播馨楼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围绕三大主题展开。一是喜迎二十大,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主持人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疫情防控事关学生健康,学校稳定。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可靠保障;三是恰逢国庆来临,学校对于放假政策进行调整。主持人对学校放假政策进行解读说明,将其政策合理性传达到位,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团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团课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新时代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青年大学生要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青春与时代同行。

(图为团课现场)

图:贾靓    文:刘浩然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