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朝繁荣,十年风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2022-09-26 1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之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于9月21日组织2022级全体同学于播馨楼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简要学习《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在改革开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展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最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团课在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课的开展,带领同学们深刻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成就背后无数中国共产党员的不懈奋斗也令同学们动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坚定信念,承担时代责任,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共创美好明天!

                                        (图为团课现场)

图文:杨茹雪

一审:湛琳、封茜    二审:李治龙     三审: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