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赵为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2-09-22 10:33  

2022年9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匠成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赵为奖学金”颁发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院长胡瑾、校友办主任刘莉、副院长卿逸豪、副院长张点、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2022级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罗嗣安主持。

罗嗣安介绍了“赵为奖学金”基本情况并宣读了首届“赵为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本奖学金由外国语学院2007级英语五班优秀校友赵为捐赠,她潜心创业,事业有成后不忘母校培养之恩,捐赠设立二十万校友奖励基金反哺外国语学院发展建设,助力学院学生励志成才。随后,由参会领导为10位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

20级商务英语二班曹扬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对学校老师和校友的关心深表感谢,并承诺将以赵为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一定将优秀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传承下去,用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活动,传递给同学们心怀感恩、肩负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外院学子锤炼本领,甘于奉献,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朱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