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03 12:07  

111清晨,外国语学院在宇光球场举行了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学工处处长李玲军、校团委书记陈刚、学工处副处长曹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嗣安主持。

6:45分,在绵绵细雨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20级英语二班邹枝吟同学以安全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合理畅游网络,共创清朗空间;遵守校纪校规,营造美好宿舍;恪守防疫规定,以小我成就大我。她呼吁每一位学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观,将安全这一信条熔铸于每一件小事,贯彻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在讲话中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好青年;三是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共同构建平安和谐好校园。

最后,院长胡瑾深情寄语,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把为学、为师、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叮嘱全院学生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文图:罗嗣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