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下学期外国语学院守望花田第三期
2021-10-18 09:55  

  10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百全楼等绿化带进行“守望花田”劳育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首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新守望者们有序地挑选好工具,并进入相应的负责区域进行劳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认真对绿化带里的枯枝落叶与垃圾进行无死角打扫清理。每个同学都积极劳动,维护校园一方洁美花田。最后,经过一番努力,守望者们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劳动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劳动奉献意识,为学校的环境美化献出一份力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勤劳肯干的良好风貌,近一步传承了外院学子优秀的劳动品质。

(图为活动现场)

文:封茜、曹瑜虹

图:封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