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国有我,文明同行”主题班会
2021-10-08 10:25  

        2021106日晚,为深化学生的理想化信念教育,弘扬中国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21级学生于播馨楼开展“强国有我,文明同行”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相关参考资料并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班会主题。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文明公约”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加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最后,各班同学积极总结并分享学习成果,班会在激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也鼓励了同学们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栋梁,做文明学生,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班会现场)

图:湛琳

文:湛琳、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