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下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
2021-10-08 11:20  

        202110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播馨楼310教室举行第一次干部会议,学工办辅导员曹瑜虹、主席团、团副成员及全体新任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部长就本部门的常规工作以及特色工作依次做了简单说明。其中,学习部部长唐嫣含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强调学生会的宗旨是“服务学院,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并希望各位新任部长能团结协作,共同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紧接着,曹老师上台发言先对新任主席团、团副成员及各位部长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对防疫期间的优秀志愿者干部们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平时工作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鼓励新任部长学会自主安排工作,做好带头人的工作,提高站位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好各部门间的对接工作,为志愿者干事树立优秀榜样。会议最后,曹老师对学生会后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叮嘱各位部长要加强与志愿者干事之间的线下联系,也希望在工作中出现问题时采取合理反馈方式,及时与老师沟通。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新任部长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不仅提高了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也提升了整个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服务水平,促进干部们将服务精神、桥梁精神贯彻到底。

(图为会议现场)

                                                                           图:刘忠怡

                                                             文:刘忠怡、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