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1-07 15:59  

20201223日晚,为了更好的贯彻诚信教育理念,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播馨楼各自习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PPT以及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诚信的具体含义以及了解"诚信做人"的时代楷模。紧接着,各班围绕诚信参考主题进行互动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具体认识。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进行了诚信参考宣誓。最后,班会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中结束。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诚信参考意识和诚信品质的形成,对于我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图:赵雅茜

文:赵雅茜、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