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词汇教学中的游戏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0-10-19 11:06  

10月16日下午,来自衡阳师范学院的尹彬副教授莅临我院开展题为“英语词汇教学中的游戏设计与实践”的知识讲座,2018级英语专业所有学生以及19级英语专业部分学生参与聆听讲座。讲座内容非常精彩,尹彬教授首先解析了新课标英语对中学生词汇的要求,之后以实例为学生示范,并教授了很多在词汇教学中可以用到的方法与游戏设计。词汇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学生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到尹教授设计的教学活动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在以后的教学中能够不断总结教学经验,解决词汇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文:周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