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花田守望持之以恒
2020-10-16 11:02  

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和百全楼绿化带开展本期第三次“守望花田”劳育活动,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守望花田活动已开展一个月之久,绿化程度已取得较大改善。守望者们对活动过程也已非常熟悉。活动开始之际,守望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并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各位守望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迅速地进入了工作状态,认真绿化带内各类杂草、落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清理在此清理过程中,虽然细雨绵绵,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活动中。不久,守望者们就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充分展现了外院人勤劳、上进、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还在锻造吃苦耐劳的优秀劳动品质的同时,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文:李子怡、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