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
2020-10-23 11:01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播馨楼40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瑜虹老师,学生会主席以及全体新任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瑜虹老师对留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全体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工作方面对新届学生干部提出三项要求:牢记“三联系”原则,做到老师、学生会和学生三方常联系,常问候互相督促及时汇报。树立“四个意识”,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细节意识以及自律意识不仅要履行和完成岗位所赋予的全部工作,还要自觉地树立大局观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自身的学习也要做到自律。注重团队的管理和建设,打造团队精神,建立明确共同的目标,抓规范,抓执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最后,曹老师作出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激励学生干部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提出新的期许。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溯就身份转变、作风问题、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对干部们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会部长们认清自己的身份,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言行举止,起到“领头羊”作用的同时还需注重礼节礼貌,搞好人际关系以及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会议最后,新晋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简要地介绍,并表明有信心完成好学生会安排的每一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各部门间相互了解为往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为会议现场)

图:卢露露文:欧阳蓓、曹瑜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