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版教学大纲审核工作会
2020-10-15 08:45  

  10月14日,为确保2019版教学大纲质量,进一步查找在前几轮教学大纲自查复查中未发现的问题,有效解决已发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成立以学院领导,学院教研室主任及课程组长为2019版教学大纲审核评审会审核工作小组。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设置,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为英语、商务英语、大学英语三个专门小组。

会上,各专门小组汇报了2019版教学大纲整体情况。与参会人员对教材选用情况进行审核,审核中特别注意课程知识点和实验项目是否有遗漏、脱节和重复的现象,内容与要求是否明确、科学,大纲格式是否符合学校要求等问题。各专业教学大纲全部编写完成并经初步审核后由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组长胡瑾、张点、卿逸豪三位院领导进行论证、再修改,最后经分管教学院长张点审批签字报教务处认定并备案。

近年来,我校逐步建立完善教材选用制度,完善教材选用标准,严格教材审查程序。本次2019版教学大纲审核管理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材的选用和征订提供指导性意见,为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彭梦雨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