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2020-07-07 16:38  

72日上午,学校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陈勇处长一行5人来到播馨楼406会议室,对我院2020年上期的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我院院长胡瑾、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副院长卿逸豪及院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卿逸豪从在线教学基本情况、教学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2020年上期的线上教学虽然还存在一个适应期和磨合期,但是线上教学必须常态化,这就是痛并快乐的教学改革。

随后,分别来自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教育三个专业的8位任课老师对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展示,从教学软件、教学技术、教学方式以及学生需求等方面的问题解决方案作了经验分享,检查小组在老师们展示的过程中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陈勇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我院的线上教学工作保持了我院一贯的优良传统,管理规范严谨,保障了质量。老师们的分享各有特色,值得学习。他建议学院好好总结线上教学的工作经验,将好的做法向全校分享和推广。(刘立群供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