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01 17:51  

党旗飘飘,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播馨楼406集中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高校积极行动,报名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集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这次党课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代表结合真实故事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将积极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的行动,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B7BD1BA643320704C48CBF92C543788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