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17:49  

2020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播馨楼406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刘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的初心,肩负的使命,在再次的宣誓中更加清晰,更加坚定。

随后,申忠明为大家作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为题的党课,讲述了娄底新化人革命家、文学家、教育家成仿吾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乐知者”、工作上的“实干家”。激励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立足工作岗位扎实苦干。

IMG_256IMG_256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