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刘和云校长到我院毕业生寝室送祝福
2020-05-27 15:54  

526日,2020届毕业生返校第一天,刘和云校长带领教辅机关的中层干部、外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起下到我院毕业生寝室,了解我院毕业生的返校情况。

IMG_256

刘和云校长一行人查看了我院10栋女寝、阳光3栋男寝等区域,每到一个寝室,校长和领导老师们都亲切的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并询问同学们的论文答辩情况和工作落实等情况。一再叮嘱毕业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避免聚集,出门带口罩,做好预防,叮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注意路途中人身财务安全。IMG_256

IMG_256

 面对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毕业生们表示,走向社会之后,一定要用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奉献社会,心怀母校,感恩母校,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重托。

                                         图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