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4-29 17:27  

4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申忠明组织老师学习了《娄底市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廉洁从政从教制度摘编》、《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申忠明强调:一、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教职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得跨省跨境旅游并如实汇报行程。二、树立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定,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带头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三、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发挥党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全院教师参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正风气,强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勇担当,敢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

文: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