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讲座
2020-04-29 17:26  

由于疫情防控给毕业论文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确保毕业论文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讲座,2020届所有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16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所有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卿逸豪副院长解读了毕业论文实践研究类新的改革举措、重申了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介绍了我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最后就老师和学生普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统一答复。

本次讲座为我院毕业论文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扫除了障碍,也为我院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在线的老师与学生受益匪浅。

12

                                                图文:刘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