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到我院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和督查工作
2020-04-26 17:16  

4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杨鑫铨、校纪委副书记曾真飚、张玉一行3人到我院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和督查。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就我院疫情防控措施、防控落实情况、人才引进、开学准备、学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汇报。院长胡瑾就学院教学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杨鑫铨对我院疫情防控、开学准备、人才引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开学准备工作到位,网上教学有条不紊、人才引进与社会服务积极主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成效。

杨鑫铨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信息填报制度,多渠道、经常性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统筹安排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积极开展网上公开课,加强教学督导,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代表班子成员发言。决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图文: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