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望花田
2019-12-19 16:05  

1218日,为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和百全楼绿化带继续开展“守望花田”活动,19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班干部组织下,19级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大家配备好打扫工具,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后,守望者们顺利且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守望花田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感。

(图为活动现场)

图文:欧阳蓓、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