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二课堂举办英语文化交流晚会
2019-11-04 11:04  

112日晚上七点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致远楼420教室彩幅高挂,笑声不断,同学们精心装扮,神采飞扬。由英语二课堂英语电台主办,口语协会,电台协会承办的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此激情上演。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娱乐活动生活,便于同学们更好地体验西方民俗文化,口语协会和电台协会全体成员使出浑身解数,从前期工作、场地布置到游戏设计都力求创新。此时此刻的420,每一个角落都展示着诱人的魅力,原本安静的教室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五颜六色的气球,做工精致的招贴画以及周围飘舞的彩丝带等等,无一不在渲染着这个欢快的时刻。其中,活动共分为开幕式、表演环节、游戏环节和闭幕式四个部分。

  橙色与黑色是本次文化节的色彩主打旋律,满场的南瓜灯、气球、彩带,还有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妆容与服饰,成了本场的最大亮点,而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有趣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宣传视频的观看让我们了解到了万圣节的历史由来;开场舞是狂欢的开始;英语短话剧欣赏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文化体验;游戏互动还有别开生面的“假面舞会”,成为了我们最最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活动心得分享时,大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一张合照定格时光成为了永恒。

在相机闪光灯亮起的那一瞬间,大家脸上喜悦的笑容就此定格,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借助这一平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一定程度上使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更加得浓厚。展望未来,各协会全体成员必将继续探索,开拓创新,为繁荣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英语文化而不懈奋斗!e0184939ffcdeab3343cd80658035df

696bb90d9040268a344a46349fb7dfc        图文供稿:周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