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纪校规知识竞赛决赛
2019-10-28 17:42  

   2019 102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406举办了校纪校规知识竞赛决赛,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副书记刘莉、学生辅导员周雄、朱倩老师以及20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申忠明书记对此次比赛作了指示,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精神追求:真善美,信达雅。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新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遵守校规校纪。

(图为申书记发言)

  此次活动以答题的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七组进行,竞赛环节分为: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压分题、案例分析题。目的在于考验参赛选手对校纪校规的掌握程度和运用能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全场气氛浓厚,案例分析环节难度加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商英三班荣获一等奖,英语二班、英语三班荣获二等奖,商英一班、商英二班、英语四班荣获三等奖。

(图为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新生对校纪校规的理解,强化了新生的守纪和践行意识,促进了新生良好习惯的养成。

                    图文:朱倩、李子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