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2019-10-29 11:38  

    10 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播馨楼406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副书记刘莉,辅导员周雄、朱倩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申忠明书记对学生分会新干部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申书记就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1. 希望学生干部要有大局观和换位思考的能力;2. 希望学生分会干部有号召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3. 希望有较强的学习力与攻坚克难的能力。作为干部只有拥有了以上能力才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接着,刘莉副书记提出了我是谁,为了谁,在学生分会中怎么做等问题来阐述干部同学们如何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与此同时,也希望干部们在12月份的教育部审核评估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辅导员周雄和主席团针对学生分会出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加以整改。

   本次会议加深了新干部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更为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展开构造了蓝图。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陈晓峰

:李金玲、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