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明之风 你我同行
2019-10-24 15:57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院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101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播馨楼组织18级、19级学生开展了以“提高文明素养”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简短的新闻视频,吸引了同学们对关注文明知识。紧接着,各班围绕遵守秩序、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四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通过举行与文明行为相关的活动,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对班会主题的内容与主旨等方面进行简要概括。

此次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养成良好习惯的意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修养奠定了基础。

图为班会现场)

图文:卢露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