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创健康舒适校园 外国语学院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2019-10-12 20:52  

10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带队,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成员陪同,对播馨楼的教学场地卫生、安全、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察看,并提出整改建议!

外国语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教学环境的维护情况。此次全面检查的内容除了各教室的整体卫生状况外,还细致到教室的每一处“死角”。各领导发现问题并及时给予指正,争取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cd4f9a6e0981b018fb84a8e80d6ed5e

a9d9664c92635b65d42f29e6d2b1a88

此次检查倡导全体师生能够各尽其力,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教学楼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