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
2019-09-11 11:49  

20199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关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申忠明书记主持。

根据文件要求,我院各支部针对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共同研究出了整改实施方案。

通过这次集中研讨整治,使各支部对支部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好的思路,同时也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1200613cdb734b840ef8f936d12cc11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