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10 11:33  

   金秋九月,迎来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同学们怀揣着憧憬与期待,来到湘中娄底,相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学校的支持和学院的精心筹备下,至98日,我院共报到入学252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新生到来之前,外国语学院成立以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为组长,副书记刘莉为副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院学生会干部等作为迎新工作组成员,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分工、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为方便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小组提前一天到岗,于6日下午便已经全面展开,当天下午就迎接了50余名新生。

 迎新工作期间,外国语学申忠明书记,刘莉副书记亲临迎新工作现场,实地了解查看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新生中,尽最大限度为新生解决问题,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虽然天气炎热,酷暑难挡,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从车站接站、入学注册、陪送寝室、军训服领取等等,志愿者们一路悉心指引,热情帮助,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整个报到现场疏导合理、秩序井然。

感谢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感谢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外国语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力量。相信新生们必将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开启人生的新华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