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干例会
2019-09-05 11:27  

         

  20199412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播馨楼406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学生辅导员周雄、朱倩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刘莉书记表示希望学生会全体干部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并且从礼仪、态度、纪律等方面强调,在座干部要秉承“初心”,为即将入校的学弟学妹做好服务工作。礼仪方面,所有学生干部必须佩戴学生会工作牌和校徽;态度方面,强调学生干部随时保持微笑,做到热情“有度”;纪律方面,以身作则,认真守岗
   
然后,辅导员周雄老师对迎新工作安排进行详细的部署,并指出2019级新生报道工作量大,希望在场干部提起百分百的精神,严谨认真地对待此次迎新工作。
   
最后,主席团对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进行了动员大会工作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展现出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贯彻合作与认真的工作宗旨,出色完成此次迎新任务。  

IMG_256

                                               

                                             

                                                        :韩一心

                                                     :李欣、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