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声逐梦随心而语
2019-06-21 17:52  

             

  20196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养根楼报告厅举行双语配音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办公室主任阳青、辅导员周雄、专任教师周红,肖婷。

   此次决赛的选手全是初赛和复赛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其出色表现让观众身临其境,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接近尾声,嘉旺与致远合唱的“Love yourself”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现场评委的评议,文学院的唐嘉吟和音乐舞蹈学院的蔡亚鑫获得一等奖。15英三班的曹智俊和17商一的张芸凡获得二等奖,18级商务英语二班刘溯,卢瑶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锻炼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

图:徐婷

                                                   文:李欣  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