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莞华特教育集团在播馨楼406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05-24 08:55  

2019515日,就业实习单位东莞华特在播馨楼406举行专场招聘会。华特教育集团分校肖春林校长、黎多校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和辅导员周雄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副书记刘莉简单地介绍了东莞华特。东莞华特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专业化的少儿英语培训为主的品牌教育企业。截至目前,我院有57位优秀学子成为了该集团的骨干力量,其中9位已经走上了分校的领导岗位。然后,该集团分校的二位校长通过面试、笔试等环节成功聘用15级毕业生李嘉欣和王小梅同学,并且双方签订了就业协议。

IMG_256IMG_256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文: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