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届我院学子19人考取研究生并为学弟学妹介绍经验
2019-05-21 08:42  

2019516日晚,我院在播馨楼406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张点主持,书记申忠明、院长胡瑾、考研班班主任周萍、罗立斌、阳青、考研学子代表及1617级学生参加。

罗立斌介绍了我院今年考研情况。我院19人顺利考上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约为2019届总毕业生人数的8%。其中10多人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如王雪慧、赵丽萍、刘霖等考取海外名校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钟夏利、吴刘玲仔、黄萍、蒯俊秀、熊莉婷、董庆红、叶芳媛、雷雨等人考上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云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985211高校。

胡瑾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我院接下来的考研工作做了部署,鼓励外语学子勤奋刻苦学习,继续深造。

随后考研代表曹智俊、钟夏利、吴刘玲仔、蒯俊秀从选校、备考、调剂、考研心态调节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自由问答环节,学生们对她们关注的问题一一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申忠明提出几点希望。1、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勇攀高峰、在学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2、希望各年级学生以考研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刻苦学习。3、祝愿各位学子早作计划,正确处理好方方面面的事情,兢兢业业,心想事成。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