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湖南省外事笔译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05-14 15:57  

       511日,湖南省第四届外事笔译大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由刘晓东、周祥艳老师带领的6名外国语学院同学参赛,与全省20余所高校和数家外事单位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章苏婉同学斩获外事笔译大赛一等奖。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墙壁,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湖南省外事笔译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旨在为湖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发现和储备高级外事翻译人才,促进湖南省高级翻译人才培养,并实现湖南省涉外单位和高级翻译人才的对接。此外,本次大赛还负责为将于今年6月在湖南举办的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选拔人才。大赛已举办第四届,参赛对象包括湖南省内涉外单位翻译工作人员,以及湖南省内各高等院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及相当实力的在读本科生。我院在前几届比赛中也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包含 人员, 户外, 地面, 建筑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