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写作破题讲座
2019-05-15 08:34  

   20195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写作破题讲座。很荣幸邀请到文学院张峰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张点副院长主持,参与讲座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指导团队老师,外国语学院英语写作比赛指导团队老师及演讲班全体学生,期间申忠明书记也亲临指导。

   张峰教授围绕“Mybig story in 2049”进行破题指导,紧扣时代主题,从美丽中国,中国制造,中国文化传播等多个时代热点进行事例分析,目的旨在让学生知道如何切入话题,如何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中国的声音。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和张峰教授就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脑洞大开,受益匪浅,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