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9-04-30 16:27  

                       

430日上午,我院组织没课的师生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到场的师生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现场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围绕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悉心教育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学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各方面加强锻炼,增强本领,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IMG_256IMG_256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