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院考研学子2019创佳绩
2019-05-07 10:28  

   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录取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 2019 届毕业生共有 19 人顺利通过复试,创造了我院考研历史最佳纪录。其中商英 1503 班的雷雨同学被国内外语类名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翻译硕士(笔译)专业录取。此外,刘霖、赵丽萍、王雪慧同学分别被香港城市大学、利物浦大学和诺丁汉大学录取,首次打通了我院学子进入世界名校深造的通道。

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我院长期以来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也是莘莘学子努力钻研和辛勤付出的回报。考研学子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为广大在校的外国语学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信心。祝他们在新的征程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罗立斌周萍)

IMG_256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