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9-03-21 11:35  

2019319日下午,我院在播馨楼406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申忠明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申忠明在会上提出:1、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并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养。2、提高政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联系群众,身体力行为群众服务。4、学院设立党员示范岗,请各位党员积极行动,真正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党员作风,争做合格党员。5、加强支部建设,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随后,所属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大会的召开,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