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BEC动员大会
2019-03-13 09:30  

2019312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了BEC动员大会,200余名对商务英语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包括剑桥大学考评部经理郑德宇先生以及外企资深人力资源主管刘女士。此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点、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晓东博士以及商务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郑经理对BEC考试进行了系统性地介绍,包括BEC的起源、背景等等。郑经理的精彩介绍增进了同学们对BEC证书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并消除了大家对证书含金量的困惑。其次,外企资深人力资源主管刘女士从企业角度,分析了BEC证书的重要性,并笑称BEC证书是“外企绿卡”。刘女士的分享再次肯定了BEC证书对国际商务人士的必要性。接下来,已分别成功通过BEC高、中级考试的15级学生雷雨和16级学生廖风帆与在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心得,分析了题型,并就备考资料提供了建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现场嘉宾及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最后,所有到场嘉宾祝愿同学们能在BEC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地板,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天花板,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人员,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