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带头无偿献血9000毫升
2019-03-18 08:45  

    3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和辅导员周雄老师悉心组织下,以学生干部为主,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1,娄底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应约停泊在一食堂前篮球场旁,提前做好准备。中午12点下课后,外语学院刘莉副书记组织率领学生干部拉着横幅标语准时赶到采血车前排队。志愿者们逐个登记,化验,抽血,一切井然有序。学生干部还为志愿者送上一杯温水,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每个人志愿者献血后都感轻松愉快和无比自豪光荣。

此次献血人数多达30人,除了外语学院学生干部,还有个别自发前来的普通大学生,共计献血9000毫升。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徐婷

                                       文:周雄 徐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