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娄底市经开区领导陪同企业老总来我院考察
2019-03-15 16:27  

2019314日下午,娄底市经开区王副主任,人社局周新光局长陪同香港企业邓总等一行10余人来校考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副书记刘莉、副院长卿逸豪、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海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就业中心主任刘盛愚接待并参与洽谈。

  申忠明、张海筹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专业办学特色及学生就业情况。彭晓华介绍了学校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并给客人发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册》。

  通过洽谈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邓总表示我校培养的学生正是他们企业所需要的。公司可以为外国语学院和能源与机电学院的学生提供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

IMG_256

图文供稿:阳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