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巧手分享会活动
2019-03-12 16:2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展示女教师们的生活技巧及经验成果,达到交流共享、共同成长的目的。312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巧手分享会”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让我院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活动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阐述,鼓励各位女性教职工积极参加分享。此次分享内容由女性教职工们自行设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场面热烈,分享的类型也是丰富多样,如:刘莉书记就育儿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赢得了在场教职工妈妈们的一致掌声;戴倩老师展示了自己近年来的养花经验,从分享的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机;罗立斌老师向广大班主任同仁们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还有各类特色分享,小吃、教学软件、收纳等等,数不胜数。

2019-03-12 23:26:56.024000  巧手分享会的举行,展现了我院女性教职工的智慧成果,大家在分享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

                                                    图:杨鸿远

                                      文:王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