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19-01-09 17:18  

    201912号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18级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主讲,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安全教育会议。

首先,刘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至上”的理念,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告诫所有学子学习和遵守各类安全规章,提高自身各项素质;并重点引导学生建立理性消费观,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网络诈骗;还提醒同学们假后加强交通安全,不乘坐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等不安全车辆。刘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寒假期间不建议学生留校,如确需留校必须严格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她希望大家在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一旦查到,必将严肃处理。会议最后,刘书记嘱咐大家考试期间,务必诚信参考,并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相信大家在这次会议后会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小事”,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

CFFFD8EC7F0224A0DDB00F721288E18A

                              文图供稿:周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