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之大与‘大学生’”主题讲座
2018-09-28 19:57  

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教授在养根楼报告厅为我院18级全体新生做了一场题为“大学之大与‘大学生’”的主题讲座。

申忠明教授通过国家高等教育模式以及中西方高等教育发展简史来阐述大学的由来,并从“大师、大家、大业、大度、大爱、大楼大树”六个方面强调大学之大。讲座最后,申教授鼓励大学生通过“认识自我、下大决心,确立目标、冲向目标”承担起大学生的责任,使自己“大”起来。

本次讲座不仅使在座的学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责任,为其在大学的发展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图文:刘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