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知名校友陈晓湘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09-13 17:49  

9月11日下午,78级校友、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晓湘教授在养根楼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做了一场题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创造靓丽人生”的讲座。

陈晓湘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后现代的特点及教育维度”、“道德与个人社会化”、“如何获取成功及如何学好英语”等主题,从情感、认知、技能三个维度及引导新生如何着眼社会、造就自我。此外,陈教授针对外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特点,以独特的视角建议并解读了体验性学习——多听、多讲、多读、多练。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陈教授热情地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并激励学生砥砺前行、铭记初心、不负韶华。

本次讲座激发了在场听众积极热情的求知欲望,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并提供了可行性方法,这为其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夯实了基础

文图:刘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