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研讨,共谋发展
2018-03-27 10:33  

    2018年3月26日下午,三联系单位---学校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陈勇处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在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35个引导性问题认真思考和简练回答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质监处同志对外国语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有关学院顶层设计的宏观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处长说要把学生和教师规模控制好,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同时他指出要认真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图:谢佩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