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辩论 谁与争锋
2018-03-16 11:54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七届校园英语辩论赛

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2018年3月14日晚,由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课堂承办的第七届校园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在养根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本次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多位优秀教师担当评委。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英文口语表达、缜密快速的逻辑思维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英语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学院的赵丽萍、陈磊获得团体一等奖;文琦琪、周楚、吴琼、皮菀晴等分获团体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赵丽萍等3人获最佳辩手奖。其中,外国语学院的赵丽萍和文琦琪将代表学校参加3月底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的比赛。

本次校园英语辩论赛在有条不紊的组织筹备下圆满落幕,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应用英语、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更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文图: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课堂文娱协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