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资源下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15:25  

   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207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瑾主持,校长刘和云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情况、征求意见的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自查的问题做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和云对此次会议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气氛比较浓,班子内部团结等等。同时刘校长对我院的班子建设及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胡瑾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做出表态。她表示将对照查找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并将本次会议的精髓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踏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文图:龙立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0738-8325095.招生咨询电话:0738-8325095